我出国的时候,我老婆跟我说:“老公,早点回来,我等你。” 我拍着胸口保证:“最多半年,赚到钱就回来!” 结果半年后,我说再干一年;一年后,我说公司马上起飞;两年后,我说这次真的快回来了。三年后,我正在东南亚吃着7美金的盒饭,突然收到老婆发来的消息:“我怀孕了,孩子的爸爸是XX(发小)” 我当场愣住了。我不怪他们,是我没本事,没赚到钱早点回去。
后来想想也正常,在东南亚待这么久了,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。有人在东南亚混了三年,老板换了十几个,同事换了几百个,工资条没攒几张,故事倒是一箩筐。而我更厉害,别人出来赚钱,我直接一步到位,钱没赚到多少,孩子先要出生了。
现在兄弟们都劝我想开点虽然她怀了别人的孩子,但是还是自己的老婆 ,再娶老婆又要花几十万。就当孩子是领养的。糊涂着过呗。我的眼睛模糊了,难道这就是命,钱没赚到。墙角也被挖了。东南亚让我一无所谓,包括尊严。 |